尤溪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4-04-16 10:16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庆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领导陈章明、林永田、曾志华等出席。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强调,全面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是中央和省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县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合力。要全面贯彻党纪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系统学,坚持以案促学,坚持以训助学,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深化“一季一警示”等做法,不断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要全面落实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市委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县委“三个提质增效年”工作以及完成本乡镇本部门本单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通融合起来,加强对学习进度、学习成效的分析研判、跟踪指导,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切实防止“两张皮”,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