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领导督导调研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年工作

日期:2024-04-10 09:14 来源:智慧尤溪APP
| | | |

  4月9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庆裕深入部分工业企业督导调研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年工作,推动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市委推动“四领一促”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县委副书记曾志华参加。

  在百棱竹业、同益竹木、沈辉木业、华竹竹木、腾辉钢化玻璃、诚盛棉纺纸制品等企业,周庆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竹木产业链、企业经营、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强化科技赋能,以自动化、智能化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周庆裕还仔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周庆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全力推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年工作。要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强特色产业,提高竹木精深加工水平,壮大竹木产业集群,构建全产业链体系。要在推进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加快完善竹木加工集中区基础设施,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在优化保障上下功夫,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对接、高效回应企业诉求,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大对企业生产要素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力度,全力以赴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周庆裕要求,企业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责任落实、技能培训、流程操作等方面下功夫,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