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尤溪伟旺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土处置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4-04-12 17:03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根据《关于印发<尤溪县采矿废石及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有偿处置方案>的通知》(尤政办规〔2023〕5号)文件精神及联合镇人民政府的申请,经县政府专题会研究同意,现对《尤溪伟旺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土处置方案》进行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如有意见或建议可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

  一、公示时间:2024年4月12日至4月19日

  二、联系电话:0598-6331330

  三、联系地址:尤溪县鑫隆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福建省三明市尤溪县城关镇滨河大道6号1811室) 邮编:365100

  附件:尤溪伟旺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土处置方案

  尤溪县鑫隆矿业开发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2日

  

尤溪伟旺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土处置方案

  按照《关于印发<尤溪县采矿废石及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有偿处置方案>的通知》(尤政办规〔2023〕5号)及《联合镇人民政府关于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有偿处置的函》(尤联政综〔2024〕5号)要求,制定本方案。

  一、项目概况

  尤溪伟旺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肉牛养殖项目位于联合镇下云村,因场地平整工程产出砂石除项目自用外仍有剩余,通过联合镇政府向县矿产处置办申请处置剩余砂石。

  (一)项目剩余砂石方量情况。经委托福建聚丰测绘地理信息有限公司进行方量测量,项目石方量46088.6立方米。

  (二)项目价格评估情况。经委托三明燕江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进行价格评估,评估单价4.15元/立方米,评估价格19.1268万元。

  二、综合处置方案

  根据《尤溪县采矿废石及工程建设产出剩余砂石有偿处置方案》规定,遵循效率优先原则,本项目剩余砂石按以下简易程序进行处置。

  (一)处置收益缴纳。待本方案公示无异议后,项目业主(尤溪伟旺生态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将处置收益19.1268万元缴入县国投集团鑫隆矿业开发有限公司账户,其中50%由鑫隆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核算后直接拨付联合镇人民政府,其余收益按年度上交县财政。

  (二)砂石土综合处置。待本方案公示无异议后,项目业主要将场地红线范围内+607米标高以上砂石自行销售,并于2025年4月11日前清运完毕,并向有关部门办理手续,确保合法处置、安全生产。超越批准的红线范围及标高采挖砂石资源的,乙方应自行承担违法采挖的行政责任及其他法律责任。施工过程所产生的安全问题、经济纠纷及法律责任均由乙方自行承担。联合镇人民政府应在处置过程中做好监督和指导,对项目现场进行定期和不定期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督促项目业主做好整改工作。

  (三)处置工作验收。处置工作完成后5个工作日内,由项目业主向联合镇人民政府申请组织现场验收,要求与施工设计方案进行对照,项目红线内+607米标高以上的土石方全部清运完毕。项目土地平整工程完成后即开始厂房建设,暂不涉及复垦复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