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考试考后资格审核的通知

日期:2022-09-14 17:05 来源:尤溪县财政局
| | | |
 

  根据省会考办《关于做好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县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考后现场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后资格审核对象

  考后资格审核对象为在三明考区参加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两个科目同时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

  二、现场审核时间

  工作日:2022919日至923日。

  三、现场审核地点、咨询电话

  尤溪县城关镇滨河大道6号经贸大厦22层尤溪县财政局会计股。电话:6333983

   四、现场审核需提供的材料

  1.本人身份证(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委托他人代办的还需提供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注意事项

  符合考后资格审核对象的考生务必要在县财政局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后资格审核。 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将按照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考生若存在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单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尤溪县财政局

                                  20229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