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召开

日期:2024-01-05 09:02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1月3日上午,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专题会召开,分析2023年经济运行情况,部署2024年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县长廖才添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才添强调,在推进全县经济工作过程中:运行监测要敬业专业。要把握稳中求进的基调、以进促稳的要求、有为有位的导向,紧盯税收、固投、建筑业及房地产等重要指标,强化预测分析、业务指导、主体培育,凝心聚力推动经济增长,确保在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竞赛中争先进位。上规入库要能早尽早。要及时了解企业主体的经营情况,持续做优项目服务,有序兑现惠企政策资金,推动一批企业上规、项目入库;要扎实做好项目投资计划,优化固定资产投资结构,以政府性投资带动产业性投资。前期工作要抓紧抓实。要做好土地报批工作等前期工作,促进项目转段落地,开工建设;要强化政策研究分析、部门协同配合,做深做实国债、专项债及预算内投资等项目前期准备。

县领导伍海燕、蔡晓斌、胡凤鹏、柯德双、苟红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