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尤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尤溪县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办法的通知》(尤政文〔2021〕230号)

日期:2021-11-03 14:55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一、背景依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旅游产业发展扶持力度,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共融共享示范区建设,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办法。

  二、主要内容 

  《办法》分总则、扶持奖励项目和标准、申报程序、附则等四个部分内容。

  (一)总则。对扶持奖励资金来源、扶持奖励对象作了明确规定。

  (二)扶持奖励项目和标准。该部分对旅游品牌创建、配套设施建设、非遗项目保护、旅游节会活动、旅行社地接引客、旅游直通车运营、文旅行业人才培养引进等七个方面扶持奖励标准作了规定。

  (三)申报程序。对申报资格、佐证材料、申报流程等作了具体规定。

  四)附则。本办法从2021年10月1日起执行,期限3年,由文旅局、财政局负责解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