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人民政府全体成员会议召开

日期:2023-12-31 09:05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12月30日上午,县政府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动员各级政府部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全力推动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实绩实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县长廖才添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才添强调,要团结一致向前进,讲团结要体现在形式上、表现在言语上、展现在行动上,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要强化担当干成事,牢记“担当干事是最大的本事,干净干事是最大的本钱”,对县委、县政府看准了、议定的事项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全力以赴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要立足当前抓落实,紧盯形势政策变化,强化向上对接沟通,统筹做好年终岁首各项工作,谋划好“五大一重”新三年行动、高质量发展竞赛活动,确保年终收好官、新年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