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2年下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2-11-01 10:16 来源:尤溪县交通局
| | | |

交通执法大队、运输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各股室:

  为大力推广随机抽查,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强化市场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根据《尤溪县交通运输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及《尤溪县交通运输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要求,我局通过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的方式,抽取了8名执法人员,分为两个小组,2022年9月12至10月20日,对随机抽取的8家企业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1.尤溪县三和汽车维修厂:未发现问题。 

  2.尤溪县星星物流有限公司:抽查闽G67523、闽GB5386车辆技术档案记录不完整;现场无法提供车辆维护制度。 

  3.尤溪鑫马物流有限公司:抽查闽G60213车辆技术档案2022年综合性能检测及技术等级评定正常,但未登记(现场已整改)。 

  4.尤溪县羿畅物流有限公司:抽查闽GA9070车辆技术档案,车辆本年度未做二级维护。 

  5.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尤溪分公司:抽查GY8376 车辆技术档案,维修记录未登记;动态监控专职管理人员 林**未岗前培训,未任命(见习);动态监控记录本未登记闽GY8198号8月4日总公司超速通告信息。 

  6.尤溪县鸿辉汽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7.尤溪县鸿达物流有限公司:抽查闽G63092、闽GA9689号车辆技术档案,主要零部件更换未记录。 

  8.尤溪县景鑫运输有限公司:未发现问题。 

  二、整改要求 

  执法检查人员已现场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配合交通执法大队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督促检查,认真落实整改,并将企业整改情况反馈执法大队法制股集中归档;相关企业逾期未按规定整改的,应采集证据并制作相关笔录,按有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交通执法大队、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及相关科室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法,确保我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尤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0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