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关于开展2021年上半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査工作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1-07-14 09:54 来源:尤溪县交通局
| | | |

各中队股室: 

  为大力推广随机抽查,规范监管行为,提升监管效能,强化市场主体自律和社会监督,根据《尤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实施方案》及《尤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要求,大队通过随机抽取执法人员的方式,抽取了8名执法人员,分为两个小组,于6月21日至7月9日,对随机抽取的8家企业进行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 抽查情况: 

  1、福建省尤溪顺辉货运有限公司:未建立车辆维护制度。 

  2、尤溪县杰森物流有限公司:未建立车辆维护制度。 

  3、福建尤溪闽通物流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灭失,未按规定变更公司地址。 

  4、尤溪县顺安汽车修配厂:未发现问题。 

  5、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尤溪分公司:未发现问题。 

  6、三明沈信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为新成立的物流公司,公司2021年5月26日新购置车辆闽G63231号未按规定建立车辆技术档案(公司车辆总数1辆)。 

  7、尤溪县黄家兄弟汽车维修部:未建立维修配件采购登记台账;未建立一车一档机动车维修档案。 

  8、尤溪县沈通汽车维修厂:未建立维修配件采购登记台账。  

  二、整改要求 

  执法人员已现场要求存在问题的企业立即整改,运政执法中队要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进行督促检查,认真落实整改,并将企业整改情况反馈法制股集中归档;相关企业逾期未按规定整改的,应采集证据并制作相关笔录,按有关规定进行行政处罚。 

  三、下一步工作要求 

  各中队针对检査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加强监督检査,严格执法,确保我县交通行业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尤溪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