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福建省尤溪九阜山生态旅游区配套交通运输服务价格的通知

日期:2019-10-10 08:58 来源:尤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福建省尤溪九阜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你公司《福建省尤溪九阜山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尤溪九阜山生态旅游区相关配套服务价格的建议》(尤阜旅〔2019〕6号)文收悉。 

  根据《福建省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办法》(闽价服〔2016〕317号)相关规定以及2019年7月26日县政府专题会议纪要精神,结合成本调查、公开听证和景区建设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就尤溪九阜山生态旅游区配套交通运输服务价格通知如下: 

  一、 景区接驳车票价 

  龙口停车场至九阜山游客服务中心接驳车票价为:10元/人次 

  (往返双程)。 

  二、 景区观光车票价 

  卢氏宗祠至九阜山游客服务中心观光车票价为:8元/人次(单程)。景区观光车由游客自愿选择乘坐,观光车车票应单独销售,不得与景区门票捆绑销售。 

  三、景区应落实明码标价制度,在景区售票处醒目位置公布票价、价格举报电话12315及相关内容,落实阳光收费各项规定,并自觉接受价格主管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四、根据《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建立景区门票价格及相关信息报告制度的通知》(闽价服〔2017〕28号)有关规定,景区应积极配合当地价格主管部门落实景区门票价格及相关信息报送制度。 

  五、本通知自2019年11月1日起执行。 

 

  尤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