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召开2024年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汇报会

日期:2024-04-02 16:51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4月1日上午,我县召开2024年自然资源督察迎检工作汇报会,对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周庆裕在会上讲话,县长廖才添主持,县领导雷泉明、邱欣、蓝积文、伍海燕参加。

  周庆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牢记“国之大者”,认清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的紧迫性、艰巨性,坚决扛牢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问题必须整改解决,要着力解决干部思想问题、措施不力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斗争,敢于碰硬,全力推动问题整改。行动必须坚决有力,要盯紧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加压推进突出典型问题整改,按时完成历年督察问题整改。县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督导,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要求时限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强化指导,提升执法监管合力,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失责必须从严问责,要从严落实责任,以严肃问责推动整改责任落实;在抓好整改的同时,要着力从源头上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守牢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

  各乡镇、有关单位逐宗分析违法用地整改进展情况并明确完成整改时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