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召开全县“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推进会

日期:2024-03-28 08:58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3月26日下午,县长廖才添主持召开全县“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推进会,总结通报2023年度“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廖才添对去年全县“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各部门、各乡镇在推进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文旅康养等相关领域试点、试验、示范项目建设工作中有担当、有激情、有成效,通过资金争取切实促进事业发展、展现干部素养,为尤溪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在听取相关部门本年度争创工作情况汇报后,廖才添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工作是推动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实践载体,是促进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保障运转的迫切需要,要形成共识、形成氛围、形成机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大推进力度,争创过程中要强化政策落地落实,组建专班学习研究;要以效果为导向,精准确定服务团队;要提前谋划确定目标,主动向上争取;要部门、乡镇协同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要加强正向激励,紧盯各领域相关试点、试验、示范项目争创进度,有选择性地进行重点突破,重大项目前期经费使用方向要与实际争创情况紧密挂钩,根据重点工作适当倾斜;要强化表彰奖励,充分激发干部的竞争意识、拼抢意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切实将“争试点、抢试验、拼示范、创特色”工作做出成效。

  县领导蓝积文、李兴华、胡凤鹏、柯德双、苟红梅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