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第三届考亭论坛第一次筹备会

日期:2024-03-25 09:52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3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周庆裕主持召开我县第三届考亭论坛第一次筹备会,对论坛筹备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廖才添,县领导曾志华、田由海、蓝积文、柯德双、吴长树参加。

  会议强调,考亭论坛是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一场朱子文化思想盛宴。第三届“考亭论坛”主会场放在尤溪,这是对我县传承弘扬朱子文化工作的肯定,也是我县进一步宣传推广朱子文化品牌的难得机遇。全县各级各部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把筹备好第三届考亭论坛作为我县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市委推动“四领一促”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活动筹备各项工作,更好地展示尤溪历史文化底蕴和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行动上务必要迅速有力,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各项任务举措,紧盯时间节点,倒排任务,保质保量加快推进考亭论坛筹备相关工作。落实上务必要坚决到位,要组建工作专班,统筹协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加强协作,强化要素保障,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扩大论坛效果和影响力,展示尤溪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