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竹木企业发展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4-03-12 09:40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3月7日上午,县长廖才添主持召开全县竹木企业发展座谈会,邀请我县竹木代表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共同探讨竹木产业发展路径。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围绕推动尤溪竹木产业转型升级和产业发展存在的困难作了发言,并就我县竹木产业成果、发展趋势、市场情况、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廖才添对近年来全县竹木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把竹木产业当作主导产业、优势产业,持续做强做优做大,立足现有资源,打破我县当前竹木产业层级较低、专业人才缺失、产业链条不够完整、配套条件不够完善等问题短板,强化要素保障、提振企业信心,全力推进我县竹木产业发展。要把竹木制品作为主攻方向、主要战场,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做好产业布局,制定竹木产业发展规划,持续推进竹木产业园区建设,全力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推进项目招商,力争在“以竹代塑”新赛道上有成效。要把企业家当作自己人、座上宾,尊重企业、服务企业、发展企业,切实推进“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解决分析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企业根植尤溪,共同推动竹木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伍海燕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