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29 16:38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2月29日上午,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全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深化“股长作派”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县委书记周庆裕在会上讲话。县领导雷泉明、邱欣、蓝积文、林景源、陈三英参加。      

03220001.00_06_00_07.静止002.jpg 

  周庆裕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清醒的认识,切实领会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要清醒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落实上级部署、加快县域发展、提振干部精气神的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要以更务实的举措,切实提高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效性。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构建更加公平的市场环境、更加完善的法治环境、更加高效的政务环境、更加有力的要素环境,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水平。要以更严实的作风,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担当作为,强化督查考核,深入开展“作风建设提质增效年”工作和“股长作派”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不断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  

  雷泉明、邱欣分别围绕“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开展‘股长作派’专项整治、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作了发言。蓝积文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县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部署 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还书面印发了《关于开展“股长作派”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部分股长围绕“克服‘股长作派’、提升服务效能”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