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在建工程中标单位业主座谈会

日期:2023-11-08 17:08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11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在建工程中标单位业主座谈会,县长廖才添,副县长蔡晓斌、苟红梅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部分政府投资千万元以上在建工程施工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廖才添在座谈中强调,建筑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单位是尤溪各项事业建设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也是尤溪发展的共享者。要加大力度保障在建项目按序时推进,根据工程质量进度均衡有序支付工程款项,优先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到位,加快解决项目建设各类制约问题。要支持建筑业企业为尤溪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支持建筑业纳统形成经济增量,支持建筑业税收在本地缴纳,落实好“评定分离”工作以及公建项目阶段性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要推动公建项目成为安全文明施工的样板,指导企业认真履行法人责任、主体责任,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水土保持等各项措施规范到位,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合力,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