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

日期:2023-11-06 17:32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11月2日下午,县长廖才添主持召开全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分析我县当前存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聚焦短板弱项,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廖才添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全局站位、工作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到直面问题、重视问题、解决问题,从全局上、长远上制定措施推进整改。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根据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整改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做到立行立改,确保取得效果。要强化主动意识、主人意识、主责意识。各乡镇要转变观念、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县直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收集问题、主动派单、快速运转,齐心协力做好问题整改。

  县领导谢锦山、林永田、伍海燕、蔡晓斌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