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百日攻坚”项目完成情况督导

日期:2023-12-08 11:58 来源: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 | | |

  12月5日,县政协主席、城市建设工作组组长吴长树带领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百日攻坚”项目完成情况督导。

  在西城镇光林村,县领导吴长树、蔡晓斌、詹立忠出席了福建省广播电视传播发射中心703台迁建工程开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的建设将增加广播无线的覆盖面积,且有利703台旧址项目征收加速前进,对完善水东新城设施配套,美化水东新城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督导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城南工业集中区基础设施项目(三期)-入园道路2、城东水厂进厂道路及边坡支护工程、西城镇前厝洋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基础设施工程、瑞云园E09-01、E15-02地块征迁出让项目、万达广场商业综合体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眼下,“百日攻坚”进入最后攻坚和冲刺阶段。督导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咬定既定目标,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克难攻坚,进一步推动项目提速、发展提质;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调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