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汤川乡丘山村农产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日期:2021-10-20 16:22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汤川乡人民政府:

  你乡《关于请求同意<尤溪县汤川乡丘山村农产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尤汤政〔2021〕47号)收悉,原则同意该规划,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尤溪县汤川乡丘山村农产品服务中心地块位于汤川乡丘山村,规划区总面积0.18公顷,规划用地性质为行政办公用地。

  二、尤溪县汤川乡丘山村农产品服务中心地块要根据该区域的功能要求,配套城市绿地、道路交通等设施。

  三、规划区内的基础设施及供水、排水、供电等地下管网应按照控制性详细规划文本的要求同步建设。

  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指标,依法管理、依法建设、认真监管,确保《尤溪县汤川乡丘山村农产品服务中心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顺利实施。规划一经批准,不得随意更改,确需调整的,必须严格按照法律程序报批。

 

 

  尤溪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