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自然资源局关于“万润·璀璨天悦小区”商住楼项目建筑设计变更方案的公示

日期:2023-03-23 09:07 来源: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 | |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尤溪万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交的“万润·璀璨天悦小区”商住楼2#、3#、5#、6#、11#楼一层门厅进行调整(变更隔墙),并取消8#、9#、10#标准层边套厨房飘窗,取消2#、7#标准层东侧边套厨房飘窗,2#一层物业用房(变更隔墙)建筑设计变更方案进行审查。现将该方案进行公示,相关人员对该方案若有意见或建议的,可于公示之日起10日内向本局书面提出。

  特此公示   

  附件:万润·璀璨天悦小区”商住楼项目建筑平面(变更前、变更后) 

  公告时间:2023年3月23日—2023年4月1日   

  联 系 人:小 王   

  联系电话:0598-6308631   

  联系地址: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邮编:365100  

 

  尤溪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