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7年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

日期:2017-09-06 08:30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公室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有关部门、直属机构: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17年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实施方案的通知》(明政办函〔201767号)要求, 为确保完成我县2017年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具体详见附件),经县政府研究,现就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及时落实。梅仙、西滨、管前等乡镇人民政府作为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统筹协调和落实本地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于8月底前将市下达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企业,制定淘汰工作计划,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告企业名单。确保于10月底前,督促企业全部拆除列入2017年淘汰目标的落后产能主体设备、生产线,使其不能恢复生产,并确保落后产能不向其他地区转移;协助上级部门做好对完成淘汰落后产能项目现场检查和考核验收,收集整理并保存好落后产能项目拆除前、中、后影像及相关资料,以备检查。 

  二要通力协作。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各自职责范围做好淘汰落后产能生产线拆除、安全监管、企业职工安置等工作。县经信局要督促淘汰对象的企业按序时进度完成市2017年下达的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配合涉及乡镇人民政府做好拆除前、中、后影像及相关资料的收集,并上报市经信委。 

   

  附件:2017年尤溪县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企业名单  

   

   

  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821 

附件 

   

  2017年尤溪县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计划企业名单 

   

  序号 

  行业 

  企业名称 

  企业地址 

  淘汰生产线(设备)型号及数量 

  产能规模 

  (单位:万吨) 

  淘汰分类 

  1 

  水泥 

  尤溪县华宇水泥粉磨厂 

  梅仙镇村东门 

  Φ2.4x11.5米的水泥管磨机1 

  20 

  现有目录界定的落后产能 

  2 

  水泥 

  永德信集团(福建)水泥有限公司 

  西滨镇西洋村 

  2.8/2.5*44米旋窑(五级悬浮系统)熟料生产线一条(未形成水泥生产能力) 

  10 

  现有目录界定的落后产能 

  3 

  铸造 

  福建托普林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西滨镇刘坂村 

  5吨中频感应电炉8台(原属福滨不锈钢有限公司设备,现已停用) 

  5 

  现有目录界定的落后产能 

  4 

  钢铁 

  福建省尤溪县闽沈硅业有限公司(原福建省尤溪县管前电化厂) 

  管前镇管前村 

  葛竹洋工业区 

  800KVA矿热电炉、1800KVA矿热电炉、2400KVA矿热电炉、3200KVA矿热电炉各1 

  1 

  现有目录界定的落后产能 

  注:淘汰类型:1.现有目录界定的落后产能;2.经整改环保不达标;3.经整改能耗不达标;4.经整改质量不达标;5.经整改安全不达标;6.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