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度尤溪县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及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等级评价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3-07-03 09:16 来源:尤溪县人社局
| | | |

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6〕1号)文件规定,我局依据2022年以来日常巡查、书面审查、投诉举报查处以及专项检查等劳动保障监察工作情况,对我县企业进行了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 经过县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认真评价、严格审核,网上公示,全县共评价出劳动保障守法诚信A级企业102家,B级企业1家。 

  现根据人社部《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6〕1号)有关规定,将评价结果名单予以通报。请各相关部门根据部门职责落实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各项措施。 

  附件: 

  1.2022年度尤溪县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A级) 

  2.2022年度尤溪县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结果一览表(B级) 

  尤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 

  2023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