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城西园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补充报告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0-07-08 17:15 来源:尤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 | |

  为了做好尤溪县城西园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发展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现对尤溪县城西园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补充报告工作进行公示,向公众公开本规划环境影响补充报告有关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及实施概况 

  尤溪县城西园工业区(以下简称“工业区”)位于尤溪县城老城区(城关镇)西侧的西城镇,东至解建村、南至304省道和规划的沙厦高速尤溪互通口北侧,西至玉池村、北至后洋村,1~4期分布在青印溪东侧、5~6期分布在青印溪西侧,总规划控制面积为9km2,规划建设用地7.31km2。目前,1~4期已基本建设完成,5~6期尚未建设。工业区立项至今,相关环境影响评价与变动情况见下表。 

  1  尤溪县城西园工业区环境影响评价与变动情况一览表 

时间 

项目 

完成情况 

201211 

委托江西师范大学编制完成《尤溪县城西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报告书》 

20131月通过三明市尤溪生态环境局(原尤溪县环境保护局)技术审查 

20198 

委托福建海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尤溪县城西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跟踪评价报告书》 

20205月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20205 

委托三明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完成《福建尤溪县经济开发区城西工业集中区一至四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局部调整论证报告》 

20206通过专家技术审查 

  按照《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条例》和当地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指导意见,针对本次工业区局部调整部分,福建尤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福建海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环境影响补充报告工作。 

  二:规划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福建尤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尤溪县城关镇中心路8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598-6321979 

  电子邮箱:ygwei2008@126.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 

  单位名称:福建海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源淮花苑2#204室; 

  联系人:王工; 

  电话:0595-22660256 

  传真:0595-22799949 

  电子邮箱:haiyanghb@126.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xvaCKBMbMBvGHmy88aP2g  

  提取码:mwf4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进行提交,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对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规划编制单位与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承诺不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 

    

    

  福建尤溪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福建海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07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