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污水处理工程入河排污口变更环境影响补充报告征求意见稿

日期:2020-03-31 17:05 来源:尤溪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 | |

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污水处理工程入河排污口变更环境影响补充报告

  征求意见稿公示

  福建尤溪经济开发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已委托泉州华清生态环境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形成《尤溪经济开发区城南园污水处理工程入河排污口变更环境影响补充报告(征求意见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规定,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本环境影响跟踪评价信息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跟踪评价全文网络链接地址: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2T7CejfHKO3CObLxafIRw(提取码:tcd8);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书信、电话等方式联系建设单位,前往建设单位查阅纸质报告。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主要为环境影响跟踪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欢迎环境影响跟踪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KFpDLFP9L5w_kaclMl7A(提取码: 59jr)。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规划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建设单位名称:福建尤溪经济开发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

  联系人:先生;

  联系电话:0598-6321979;

  电子邮件:yx6321979@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共10个工作日。

  福建尤溪经济开发区联合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3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