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卫生健康局关于陈扬伟等二位同志申请学费代偿制拟补助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03-04 08:57 来源:尤溪县卫健局
| | | |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福建省财政厅关于赴山区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医学类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学费代偿制补助发放相关问题的通知》(闽卫基层函〔2018〕102号)文件精神,经拟补助人员本人申请和我局审核,我县联合镇卫生院的陈扬伟和八字桥乡卫生院的罗大勇等二位同志符合医学类大学本科毕业生学费代偿制补助的有关规定,拟确定为学费代偿补助对象,现予以公示: 

  陈扬伟,男,汉族,福建尤溪人,1988年4月出生,2014年7月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2014年8月参加工作,干部身份,2015年11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现系我县联合镇卫生院医生。 

  罗大勇,男,汉族,福建尤溪人,1987年8月出生,2013年7月毕业于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历,2014年8月参加工作,干部身份,2017年11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现系我县八字桥乡卫生院医生。 

  公示时间:2020年3月4日至2020年3月6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电信、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8-6325731(尤溪县卫健局人事股)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尤溪县卫健局人事股 

  来信投寄:尤溪县卫健局人事股 

      

      

      

                                     尤溪县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