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县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3-01-10 11:23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根据省市工作要求,我办对县政府网站所有栏目、全县22个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开展了2022年第四季度县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检查比例100%。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检查情况

  (一)政府网站方面。县卫健局、文旅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超过六个月未更新。

  (二)政务新媒体方面。微信公众号“健康尤溪”、“洋中在线”、“闽中仙地”、“茶香台溪”、“尤溪县文体和旅游局”、“秀水金柑微管前”、“老家新阳”、“尤溪警方”文稿出现不规范表述。

  二、工作要求

  (一)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文稿审核,用好县政府网站后台“立即检测错字”功能。对于转载的文章不能简单充当“二传手”,务必严格把关。

  (二)把握节点完成工作。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报表报送、年度报表报送和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撰写及公布。

  本次检查通报问题涉及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以整改,相关整改情况经分管领导审签后扫描成电子版,于1月17日前通过政务协同办公平台报送至县数字中心。

 

  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