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三季度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

日期:2019-08-09 16:37 来源:尤溪县政府办
| | |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精神和省政府办公厅工作安排,县政府办组织开展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县政务新媒体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截至8月8日,我县共有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30个,其中:微信29个,微博1个。检查中,发现3个政务新媒体不合格,不合格率10%。不合格政务新媒体名单为:福建省尤溪县公安局、尤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尤溪统计。

  二、工作要求

  各政务新媒体主体单位要按照《尤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通知》要求,切实履行建设和管理职责,建立健全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与信息发布审查制度,杜绝出现不发声乱发声,更新慢,回复敷衍了事,功能无法使用,甚至“不当言论、雷人雷语”等现象。对于用户关注度和利用率低、无力维护的政务新媒体,要立即整改或关停注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