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一季度尤溪县地方政府债务情况

日期:2022-04-02 14:48 来源:尤溪县财政局
| | | |

  一、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情况  

  一季度我县发行两批地方政府新增债券。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标政府债券转贷资金的通知,下达我县10年期新增一般债券7543万元,本批债券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年付息一次,利率为2.96%,发行手续费为8.03万元。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标政府债券转贷资金的通知,下达我县15年期其他项目收益专项债11500万元、15年期政府收费公路专项债16879万元,本批债券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年付息两次,利率为3.26%,发行手续费为30.20万元 

  二、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余额情况  

  截至2022年3月底,我县政府债务余额544635.05万元,债务严格控制在中央核定的限额737643万元内。 

  三、地方政府债券还本付息情况  

  一季度我县按时足额完成还本付息3764.72万元,没有出现存量债务本息违约的情况。 

  四、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使用安排  

  一季度省财政下达我县提前批新增债务限额35922万元, 安排用于前厝洋棚户区改造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S215线玉池至西城互通段建设工程、莆炎高速新阳互通连接线工程、中仙临港工业集中区建设工程、香精香料产业园区建设工程等七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