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辖区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

日期:2023-09-11 10:05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辖区银行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近日,大队深入兴业银行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期间,消防救援人员首先结合近期火灾事故案例,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日常防火常识、初起火灾扑救、正确报火警以及疏散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仔细讲解,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真伪辨别方式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阐述了单位做好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救援人员教授员工灭火器、水枪和水带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详细讲解与示范,确保参训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有效提升了银行的员工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的常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也为该行的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