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尤溪分队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23-07-03 11:39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7月1日,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尤溪分队走进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 

  宣传中,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员走进社区,将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发到群众手中,并细致地讲解了如何排查家中火灾隐患、如何整改隐患、火场逃生要诀等安全知识,提醒广大居民群众,不随意私拉电线,不在楼道堆放杂物,保持家中通道畅通,严禁将电动车停放在楼道内、楼梯口等重要位置,电动车不能入户充电及入户停放,应在电动车集中停放位置进行停放充电,严禁超负荷用电。同时,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员从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环节入手,为居民讲解了如何预防各类家庭电器火灾,发生火情后如何及时拨打119报警电话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广大群众做好家庭“三清三关”,提高家庭预防火灾的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火灾防范工作的重视程度和火灾遇险的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尤溪分队将不定期深入辖区小区进行消防宣传活动,传播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防火灭火知识,消除火灾隐患,全面提升居民的火灾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