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大队走进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6-12 15:11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提高老人的消防安全保障,预防家庭火灾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辖区抵御火灾的能力。6月12日,大队宣讲队走进水东社区开展“关爱老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宣讲人员以唠家常的方式进行面对面地亲切交流宣传,细心询问老人的日常起居和生活习惯,根据老人的生活习惯结合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等容易引起火灾的因素,传授老人正确使用电器电源开关、生活用火用电用气和居家防火、油锅灭火等消防安全常识,炉灶附近不要放置可燃易燃物品,不随意私拉电线,不在楼道堆放杂物,保持家中通道畅通,养成安全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好习惯。

  通过此次“关爱老人”消防安全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对老人开展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强增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