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在行动 进家庭送温暖

日期:2023-03-06 17:29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充分发扬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3月3日,大队深入西门社区开展“学雷锋”进家庭送温暖活动。 

  宣传中,消防救援人员同老人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向老人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同时,消防救援人员和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尤溪分队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清理院中的垃圾,为老人们打造一个清新怡人舒适的生活环境。随后,还向老人讲述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结合养老院火灾特点,就如何报警、初期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识向老人们进行普及宣传,进一步强化了老人们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对如何学习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拉近了群众与消防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安全知识逇宣传,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始终坚持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消防事业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