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教育局组织收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

日期:2023-03-06 11:14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提高全县中小学校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3月3日下午,大队联合教育局组织收看“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为做好此次全国“中小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收看工作,大队高度重视此次公开课活动,将此次授课作为有效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有力抓手,及时和县教育局沟通,切实通知到每个班级、每一位学生,并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全县各中小学校认真组织学生及教职工观看直播,并上报了各自的直播收看情况。此次直播,通过火灾实验室、密室逃脱、安全课堂、现场互动等形式,普及家庭社区、学校、公众聚集场所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直播结束后,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校园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中小学生消防安全常识,对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及逃生避险能力都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激发了师生们的兴趣和热情,使校园内充满“学消防、知消防”的浓厚氛围。   

  通过观看“中小学消防公开课”,不仅让师生学到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也认识到了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还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极大程度地升级了消防安全防护体系,筑牢校园消防安全火灾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