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持续深入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日期:2023-02-15 17:30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公众聚集场所的消防安全。2月13日,大队监督员持续深入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大队监督员先后深入到尤溪宾馆有限公司、尤溪县一代佳人音乐会所、尤溪县夜明珠音乐会所、福建省尤溪县百联超市有限公司等公众聚集场所,重点查看单位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灭火应急预案的制定、人员值班值守台账记录。随后实地检查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是否私拉乱接电线、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并现场提问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情况。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大队监督员做好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安排专人跟踪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排查消除了辖区公众聚集场所存在的火灾隐患,加强了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的消防安全管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公众聚集场所的火灾防控水平。下一步,大将持续开展各类场所行业领域隐患排查,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