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采购两辆小型消防车交付大队使用

日期:2022-10-13 10:17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10月10日,在尤溪县政府副县长蔡晓斌以及县应急局、消防大队、城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大队营区迎来了2名“新队友”——2辆小型水罐消防车。“新队友”的加入,为全县消防工作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将极大提升消防队伍整体作战实力和灭火救援能力。 

  尤溪县城区老旧小区道路狭窄,且辖区15个乡镇分布零散,部分乡镇山区道路崎岖偏远,一旦发生火灾,大队现有的大(中)型消防车辆在短时间内无法直达火灾现场,极易错失最好的灭火时机,势必造成火灾蔓延成灾,给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损失。为解决这一突出问题,大队党委多次向县委、县政府进行请示汇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县财政异常紧张的情况下,多方位争取项目资金支持,采购2辆小型水罐消防车交付大队使用,切实从根本上解决了大队现有消防车辆不足的问题。

  此次新购置的小型水罐消防车,进一步满足了老旧小区和农村灭火及应急救援的需求,为保卫地方经济发展、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