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持续强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7-26 10:48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提升九小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大队监督员结合“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实际,持续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详细询问了各场所负责人有关消防安全的具体情况,并对场所内是否私拉乱接电器线路;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大队监督员向各场所负责人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和整改措施。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将消防安全自检自查作为常态,克服麻痹思想,对存在的火灾隐患要及时按要求整改,做到防“火”于未“燃”。   

  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九小场所”经营户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防范能力。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严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