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大队深入辖区商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日期:2022-06-24 08:40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辖区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大队宣传员积极到沿街门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期间,大队宣传员针对辖区沿街商店众多,部分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等特点,逐门逐户的向沿街商店从业人员发放了消防宣传资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其讲解报火警的注意要点、火场如何逃生自救、如何隐患排查、电气线路正确敷设方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及电动车充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并提醒商店负责人要定期检查开展隐患排查,不要乱拉接电线,店铺内禁止给电动自行车及电瓶充电,加强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的管理,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 此次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