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持续强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2-06-15 16:54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辖区“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九小场所”火灾防控能力,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近日,大队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小超市、小餐饮场所、小饭店等“九小场所”进行消防监督检查,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灭火器材是否按要求配备且完好有效,用电、用火、用气是否安全,电器线路是否有私拉乱扯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监督员当场提出针对性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经营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自觉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及时消除场所内存在的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清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提升了“九小场所”负责人及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抗火灾的能力,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