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沿街店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日期:2022-05-30 18:02 来源:尤溪县消防救援大队
| | | |

   

   

   

   

   

  为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辖区抗御火灾的能力。近日,大队宣传员深入沿街店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向商家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并结合店铺的工作性质,深入浅出的向大家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进行自救及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使消防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同时,提醒店铺人员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养成自觉查找和举报身边隐患的习惯,从源头上坚决遏止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商铺的消防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和谐、安全的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沿街店铺商家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力争实现“宣传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的宣传效果,为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