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对新增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备案情况进行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2-12-07 11:25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 | | |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检测机构、生产企业: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补贴机具资质直接采信第三方检测报告试点的通知》(闽农机函〔2022〕453号) 和《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机械化管理处关于开展补贴机具资质采信第三方检测报告试点的补充通知》等精神,我厅在福建省2022年农机购置补贴产品投档第2次审核期间,收到上海上玻检测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机电产品质量检测所有限公司2家检测机构的补充备案材料,并予以涉及辅助驾驶(系统)设备品目的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备案通过,现将备案情况(详见附件)进行公示。

  公示期间,如单位或个人存在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向省厅农机化处据实反映,联系电话:0591-87566707。

  附件:新增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备案情况表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

  2022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