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令〔2022〕第26号)

日期:2022-12-04 14:02 来源: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2022〕第26号

 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12月4日凌晨,我县在省外返尤人员“落地检”中发现3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

  3人活动轨迹一致,主要活动轨迹: 

  12月3日12:51从外省乘坐动车G881(1车厢)经深圳转乘动车D2412(8车厢)于19:25到尤溪动车站,进行“落地检”,后由专车“点对点”转运至西城镇三车西路家中,无外出。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政府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接受验证,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