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令〔2022〕第24号)

日期:2022-12-02 10:56 来源: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2022〕第24号

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通告

 

  2022年11月30日,我县在省外返尤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治。

  主要活动轨迹:

  11月29日11:03从外省乘坐动车G79(12车厢)经长沙转乘动车D2116(06车厢)于21:17到尤溪动车站,进行“落地检”,后由专车“点对点”转运至家中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无外出。

  11月30日居家无外出。

  请广大居民朋友及时关注政府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公共场所自觉扫码并接受验证,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尤溪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