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浙江杭州新冠确诊病例占某的密接人员郭某在尤溪县活动轨迹的通告

日期:2022-01-29 10:14 来源:尤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 | | |

  2022年1月28日17时,尤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三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通知,杭州新冠确诊病例占某的密接人员郭某在我县活动。尤溪县疾控中心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该密接郭某及次密接已落实医学观察和核酸采样检测。现将该密接郭某在尤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27日7时25分,从杭州东动车站乘坐D3239次动车(03车厢06A)返尤;

  13时42分抵达尤溪站后乘坐自驾车返回新阳镇夏阳村家中,16时左右抵家后无外出活动;

  1月28日9时,乘坐自驾车前往新阳镇坎里村村部旁亲戚家中吃午饭,13时返回新阳镇夏阳村后无外出活动。

  与该密切接触者郭某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存在潜在的感染风险,请在上述时段和地点与密切接触者郭某可能有接触或轨迹交集的居民朋友,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配合相关部门做好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相关防控措施。如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朋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落实好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扎堆、少聚集。

  尤溪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98-6323078

  尤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598-6323076

  尤溪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