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尤督促指导

日期:2021-11-04 03:58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11月1日至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田闽清一行集中下沉到尤溪县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督导期间,县委书记周庆裕与指导组会面座谈。

  三天来,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县文旅局、紫阳智慧体育公园、县第三实验小学、洋中镇、溪尾乡、梅仙镇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及党史教育推进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建立“领导挂包、党员靠前、动态管理、督查通报”四项办实事机制,找准群众急难愁盼、民生痛点难点问题。全县共收集379个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完成310个,完成率达80%以上。

  指导组指出,尤溪县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安排部署到位,活动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特色亮点和工作成效明显。指导组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发挥县融媒体中心优势做好宣传报道;要充分挖掘和利用好红色文化和朱子文化资源,在发展资源中做好保护,在保护资源中实现发展,从而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素材内容;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及时总结推广实践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不断推动尤溪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由海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