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项目攻坚和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06-18 10:30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6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杨永生率有关部门调研检查项目攻坚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旭源智能数字化纺纱项目是尤溪县打造千亿纺织产业链中顺源系列百亿龙头的重点项目。目前9万锭的纺纱设备已经完成安装部分投入试生产。杨永生察看了数字化生产车间,了解企业需求,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杨永生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企业是主体。要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化“五比五晒”活动,把龙头企业、重点产业扶持好、发展好,助推企业加快向百亿龙头目标迈进。 

  在中闽海油燃气站点,杨永生现场检查燃气企业储罐区等生产重点环节,询问事故应急处置办。要求燃气经营企业要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加强管道的巡护和保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狠抓内部员工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确保燃气安全稳定供应。 

  在旭源纺织、格利尔印染、德力商住楼等项目现场,杨永生详细查看建筑工地施工安全规范、安全生产措施、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中,杨永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实做细建筑工地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各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应急处理机制和常态化治理机制,对发现问题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全力保障施工安全。 

  杨永生还察看了各单位“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宣传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