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知识

日期:2021-04-14 08:34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领导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国家安全共识。13日晚,县委书记杨永生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市国家安全局四大队大队长林少俊作《于无声处筑牢防线》专题辅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德忠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林少俊从中央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的战略判断、清醒认识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的猖狂活动和严重危害、为谱写“三明之治”后半篇文章创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环境等三个方面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系统全面解读,让与会人员对当前国家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就落实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责任。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发展和安全并重,把国家安全工作落实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要强化督导检查,切实把国家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

  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县委国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辅导讲座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