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日期:2021-04-07 08:37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近日,县委书记杨永生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县长周庆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柯德忠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尤溪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围绕近期学习谈体会谈认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果的作用。

  会议强调,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要注重转化强运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深入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读本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把敢担当、抓落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民生等实效上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