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04-01 08:30 来源:尤溪电视台
| | | |

  3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杨永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长周庆裕,县政协主席林思文出席。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之后,总书记首次离京就到福建考察,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对福建人民的关心关怀。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重要讲话是我们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行动纲领,是指导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动力源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找准新时代尤溪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尤溪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四个深刻把握”,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转化为奋力推进尤溪新征程的实际行动。深刻把握“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取得更大进步”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深刻把握“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深刻把握“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两岸乡村融合振兴。深刻把握“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的指示要求,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推动贯彻落实,深刻推动学习宣传,深刻推动“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四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统筹做好“五比五晒”、“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五大三年行动计划”、县乡村集中换届、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当前重点工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尤溪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