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第四届采茶节暨“茶味尤溪”文旅活动

日期:2024-03-25 15:38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3月23日,尤溪县在坂面镇开展以“茶味尤溪 尤茶游春”为主题的第四届采茶节暨“茶味尤溪”文旅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茶商、摄影爱好者和游客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采茶、制茶、品茶、茶文化表演等,游客们既可以欣赏地方传统民俗文艺表演,也可以漫步茶园与茶农一起互动采茶乐趣,还可以参与围炉煮茶、宋代点茶、“三茶六礼”猜谜等茶事活动。

  活动中,对“茶味尤溪”茶旅项目进行签约,发布了“茶味尤溪”文旅路线及茶文化体验项目。活动现场,还举办了2024年尤溪县手工采茶技能竞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极大提升茶农从业技能。

  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农业生态观光旅游项目,带动周边群众参与茶叶产业种植,拓展增收渠道,全力打造农业休闲旅游品牌。(尤溪县茶叶站 纪圣潮 姜能宝 陈天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