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肥料储备调查工作

日期:2024-03-07 10:51 来源:尤溪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保障尤溪县春耕生产顺利进行,3月7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土肥站人员一行3人到省级门市肥料信息监测网点——福建省尤溪县龙得宝农资有限责任公司了解春耕农资储备等情况。

  工作人员向该网点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当前储备的肥料品种、库存、销售、价格等情况。据该网点负责人介绍,为了方便农户购买化肥,在全县14个乡镇设有龙得宝农资销售点,目前各种化肥库存1800多吨,货源充足,主要品种有尿素、碳酸氢铵、过磷酸钙、钙镁磷、氯化钾、硫酸钾、氯(硫)基高浓度复合肥、进口复合肥及水稻、果树、茶叶等配方专用肥,销售价格与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肥料是粮食的“粮食”,为确保肥料信息监测工作顺利开展,及时有效掌握肥料供应等信息,县农业农村局与该监测网点签订了2024年门市肥料信息监测协议,确保全年农资供应充足、质量可靠,让农户买得放心,用得安心。(尤溪县土肥站  林祚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